▲歷屆《點燈》主持人朱學恒(右起)、沈芯菱、坣娜、郎祖筠、曾慶瑜、靳秀麗。(圖/點燈)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長壽節目《點燈》今年滿18歲了,歷屆主持人曾慶瑜、靳秀麗、坣娜、郎祖筠、朱學恆、沈芯菱等人8日難得齊聚一堂,為「點燈十八」演唱會拍攝宣傳短片,現任主持人曾慶瑜目前二度主持《點燈》,笑說期許點燈未來能堅持「不亢不卑」走下去。

唯一的男主持人朱學恒透露當初接下主持棒,對他、對點燈都是種冒險,因為起初沒有主持經驗,而《點燈》則想要吸引年輕網路族群,這對雙方都是一種嘗 試。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下田插秧,「身為胖子容易深陷土裡」,他才知道農夫的辛苦,因此他在婚禮上選擇使用有機菜單,希望能夠幫忙農夫朋友們把有機 作物行銷出去。

身為點燈最年輕的主持人,沈芯菱今年才22歲,雖然年輕,但主持點燈過程裡所認識的故事主角,每一個人都讓她感動落淚。她期許點燈未來可以把燈提得更高、照亮更多人,每個人都要有為別人做最好的事的這種想法,不管是點燈人、或被點燈人,大家都可以一起捲起袖子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