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燈」歷任主持人靳秀麗(左起)、曾慶瑜、郎祖筠、坣娜及沈芯菱、朱學恒「回娘家」一起拍廣告。
圖/點燈製作單位提供

華視「點燈」用溫暖的故事讓它的微溫,默默照亮社會不同角落18年,它歷任8位主持人,昨歡慶生日,並找回其中6位主持人拍廣告,製作人張光斗說:「在台灣,18歲都有投票權,它長大了。」

靳秀麗是「點燈」第1任主持人,曾慶瑜是第8位,曾身兼第3及目前節目主持人,她說,14年前初接下節目,不久後離開。多年後再回來,「自己有年紀了,也 胖了不少,但我完全不介意樣貌上的改變,因為這反應了我現在的心態,就算未來頭髮塌了,衣服更寬了,也要用自然的樣子去面對觀眾。」

張光斗透露,當年跟「神秘女郎」曾慶瑜接觸時,只能依賴傳真或留言給助理。錄影時她要工作人員準備白報紙,一開始他嫌煩,認為她潔癖有點嚴重,直到她退出節目,他才知道,她是怕把租借來的衣服弄髒,「原來她是如此自愛的人」。

多年來,她經歷感情波折,重回節目,媒體關心她情歸何處?但她態度低調,在她口中總聊不出新爆點。

昨天包括靳秀麗、坣娜、郎祖筠、朱學恒、沈芯菱都回來,為7月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lighting來聽來挺演唱會」拍宣傳廣告,他們在不同時期的「點燈」節目背後都有動人故事,全寫在張光斗新書「我們一起取暖的那些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