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永齡基金會與點燈協會共同舉辦的「讓生命亮起來」的活動,預定從十月一日起巡迴全國各地,在監獄、看守所、少年輔育院及多所偏遠地區國小、國中舉辦激勵生命講座。

系列活動分別邀請到單腳舞動人生的林睦卿、輪椅主播江偉君、La New熊職棒選手林智勝、盲眼媽媽薛以柔以及排灣族獵人撒可努等五位。希望透過他們的分享,能讓更多人感受到他們的熱愛生命、努力奮鬥不懈毅力及勇氣!

這項「讓生命亮起來」的公益活動,今年是連續第三年舉辦。每一年都有三十場的演講,分別邀請過殘障發明家家劉大潭、奇幻基金會創辦人朱學恆、癌病媽媽夏學曼等講師親身的激勵,讓許多處在生命困頓中的受刑人或青年學子們,真切體驗的到台灣社會的美好人情,也為未來奮鬥的方向,點上一盞明燈。

今年的演講活動中,還將進行徵文比賽,讓每位聽講人士透過文字敘述,表達他們內心的感受。過去兩年來,無論演講或徵文都獲得廣大迴響及好評,今年的活動即將展開,接受演講活動的監、所、學校等單位,已表達了竭誠歡迎與全力配合的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