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中央通訊社 】記者 黃慧敏/台北二十六日電

卸下握了近三年的「點燈」主持棒,黃晴雯今天將象徵點燈精神的油燈,傳承給新任主持人郎祖筠;郎祖筠則是送上由製作單位準備的黃晴雯主持「點燈」三年多的照片集,讓黃晴雯當場感動落淚。黃晴雯表示,主持風格可能會變,但是公益精神不變,她永遠都是點燈人。

華視「點燈」今天舉辦主持人交接儀式,黃晴雯由於身兼基金會顧問關係,常無法參與節目外景與會議,讓注重參與感的她始終過意不去。她說,做節目要全力參與到底,才能把節目做的盡善盡美。

黃晴雯紅著眼框表示,自己永遠是點燈家族的一份子,要當「點燈」最忠實的觀眾。回想從接受「點燈」訪問、成為點燈家族的一份子,到主持「點燈」,黃晴雯對於「點燈」,有著難以割捨的情誼。她說,點燈家族有許多演講與公益活動,未來她都會持續參與。

致力公益多年的郎祖筠,是黃晴雯極力向製作人張光斗推薦的不二人選。郎祖筠表示,「點燈」歷任主持人很多具有記者背景,她主持的風格可能會有所差異,備感壓力;但張光斗要她自由發揮,這才讓她壓力減少一些。黃晴雯則說,主持風格會變,但點燈的公益精神不變。

雖然卸下主持棒,但黃晴雯參與了「點燈」最新一季「7.8.9.ACTION!」短片募集企畫,她邀請全民一起來點燈,一同記錄生活感動,匯集社會正面的力量。郎祖筠也說,她當了「7.8.9.ACTION! 」三集評審,感覺自己的視野也無形中提升不少。

接下「點燈」主持棒,郎祖筠希望更多的年輕人,一同來記錄生活中的感動,大家一起來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