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921.jpg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2009.03.12 08:52 am

九二一大地震今年即將屆滿十年,「新故鄉文教基金會」、「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點燈文化協會」、「雲門舞集」等共同發起「LOVING-921地震十周年愛的行動」。活動代言人胡德夫、殷正洋、沈芯菱等多位知名民歌手齊聚一堂,以「愛的行動」表示支持。

點燈文化協會表示,由於當前社會受到政治紛擾、經濟不景氣影響,導致人心低迷消沉,透過這次民間自主發起的活動,希望能喚回十年前大家一同經歷九二一的創傷、重新站起的勇氣,再度找回向上的動力。

這次的活動由民間自主發起,以馬拉松式的方式從5月9日開始,連續20周在震災嚴重的埔里紙教堂舉辦音樂會與演唱會,並有地震專題論壇、受災區的交流、紀錄片與電影播放等。演出活動最大特色是強調不插電的純淨環保空間,演唱僅以簡單樂器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