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十週年愛的行動記者會.jpg

 

由「新故鄉文教基金會」、「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點燈文化協會」、「雲門舞集」共同發起的「LOVING921地震十周年愛的行動」。內容包括921發生地~埔里,舉辦連續20週的大、小型演唱會與音樂會;「愛的行動主題曲」徵曲活動;地震專題論壇(涵蓋台灣、日本、大陸);地震受災社區交流;紀錄片LOVING 921地震十周年愛的行動」攝製;電影(青蛙共合國)…..等等。


 音樂活動將在埔里紙教堂進行,首場大型音樂會演出日期為59,接連十八週的週末,將由熱心公益的知名民歌手發心分別擔任演出。目前參與演出者計有:殷正洋、黃韻玲、謝宇威、邱晨、南方二重唱、曾淑勤、許景淳、董事長樂團、木吉他合唱團、韓賢光、楊培安、郎祖筠、雲門舞集、羅思容、 野火樂集、胡德夫、吳楚楚、張桂明、風潮唱片歌手群、許淑絹、于冠華、王俊傑、趙樹海、葉佳修、凃佩岑、李麗芬……….等人。本系列節目演出,將以簡單的樂器,溶入濃郁的情感,做最純淨最環保unplug型態不插電的演唱方式呈現。


 920(週日)晚間的大型演唱會,將於夜間演出到當年地震發生的時間-921凌晨01:47,並將發起全國宗教團體敲平安鐘儀式,同時由當地國小小朋友帶領,在排成921形狀的竹管中點燃浮水蠟燭,以默禱傳達最高敬意,也感謝所有為災後重建付出種種心力的一切,並為本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記者會當天,活動代言人胡德夫、殷正洋、沈芯菱。另有,發起單位:「新故鄉文教基金會」、「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點燈文化協會」、「雲門舞集」以及知名民歌手齊聚一堂,為活動站台以「愛的行動」表示支持。


     LOVING921地震十周年愛的行動」由民間自立發起,所有經費正積極募集中,期待各界的支持與響應。希望能在現今低迷消沉的社會現狀中,藉由回顧當年地震受災戶不向命運低頭,努力面對生命的無常,站起來走出新坦途的精神,鼓勵全台灣人民持續關愛我們生於斯長於斯的土地,重新找回台灣社會向上的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