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是「讓生命亮起來」活動的第一屆講師,當年,我跟著活動,到處去台灣的各監所以及學校裡,分享我的生命故事,看著當年活動的DVD,所有的記憶都那樣的清晰,同學給我的感動,與所有工作人員相處的歡樂時光。

2007年,「讓生命亮起來活動」在十月開跑,今年的活動已經邁入第三屆了,而這次的我,從分享生命故事,很榮幸的受邀,成為一個介紹生命故事,給所有聽講者的主持人。

說實在,很佩服這回點燈協會的工作人員淑渟,這回的講師群,跟以往一樣,都是熱門人選,講師們自身的工作時間就排的滿滿,要敲出他們可以配合的時間,已經挺困難,再加上我自己本身的演講行程,還有學校可以配合的時間,淑渟面臨很大的考驗,還好經驗豐富的她,還是很快的將所有行程都安排妥當。

第三屆的講師包括,職棒選手「大師兄」林智勝、單腳舞者林睦卿、「輪椅上的公主」江偉君、盲眼作家堅毅的薛以柔、原住民文學作家撒可努搭配兩位主持人「輪椅天使」余秀芷以及抗癌名作家夏學曼,接力的環島巡迴演講,我們一共要跑完30個點,在一月初完成演講,並舉行記者會………

(文章轉載自秀芷Yahoo部落格)

詳細全文請連結至秀芷位於Yahoo的部落格 → 輪椅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