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的天空,真的很藍,今天是 2007年讓生命亮起來”演講第四個場次,2005年我們曾經在此地演講,當時講師是秀芷,而此次秀芷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再度踏進校園,帶來的講師是“撒可努”。

好山好水的台東,更有濃濃的好人情,演講還沒開始,就有同學前來向秀芷打招呼,提及二年前的演講當時她才大一,如今已是大三的學生,得知十月二十四學校的國際會議廳,將有一場為永齡希望小學台東分校的小學生們進行演講,她們特別前來。

撒可努帶著四歲的女兒戴雲,進入演講會場,他要和孩子們共度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午后。

撒可努講了三個故事,第一個是爸爸和猴子;第二個是偷參考書;第三個是母親和自己的故事,豐富的肢體,動人的故事情節,挑動全場氣氛,但和母親的深情,也讓在場的我們強忍淚水。

撒可努有講不完的故事,故事都在他的腦海裡,在他的部落裡,在他的濃濃親情裡……想聽撒可努的故事嗎?

歡迎你們來電洽詢演講場次,順便來當義工囉!

協會電話:02 - 2719 - 3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