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42  

因為擔心坪坪太累,我們把第二場的演講行程安排在第二天舉行。

 

親切的輔導室主任帶我們抵達活動會場,玉里高中的老師們已經在幫我們準備音響與投影設備,同時也詢在稍晚的演講活動中,坪坪是否有特別的需求。

IMG_7213  

 

這是坪坪使用溝通筆與現場聽講者互動的第二場演講,由於這次坪坪會使用ipad當她的輔助工具,有許多她與媽媽一同製作的影片與寫的文章,都存放在ipad裡,擔心播放會不順利的我們,一早就到會場進行測試。好在感謝科技發達,只要透過一條影像轉接頭,坪坪與媽媽所製作的檔案就能順利播放。

IMG_7179  

 

但我們工作人員只是測試設備,還算單純,而坪坪在演講前,事先所要準備的,比我們多太多了。

 

爸爸與媽媽得先幫坪坪把ipad架設好,把溝通筆準備好,之後讓坪坪自己測試溝通筆的效果,同時也測試音量,大小聲是否合適。

IMG_7158  

 

集合時間 到,同學們整隊進到演講會場,在主持人何厚華老師開始講話時,同學們安靜了下來;透過影片,同學們看到了坪坪克服困難的心,在演講現場,坪坪和媽媽站在台上,親身和大家分享,同學們更是覺得台上這位小妹妹,真是不簡單,儘管身體多麼不便,但仍然努力學習、不放棄,甚至還能當起小小服裝設計師,設計起衣服,這些,都讓台下的同學們佩服不已。

 

演講結束,校長還送我們每位每人一份伴手禮,也為我們的花蓮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很開心我們能夠帶著好故事,來到好山好水的花蓮與玉里高中的同學們分享,當然…更期待能在年底的頒獎典禮上看到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