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曉清.親密關係工作坊】

合照 - 第4堂課 DSC_0750修

每個人在一生中必須要面對的關係至少有三種

我與自己的關係

我與他人的關係

我與自然(無常)的關係 

 

面對與處理這些關係時,我們又常不自覺的物化了自己或對方

在本課程中,透過老師的教學與各種回活動,學員們可以放心的探索

你的關係是以「人對人」的方式或是「物對物」的態度?

  
 

 

課程內容

1.個人資源的探索

2.深度的溝通與澄清

3.關係發展的各個階段

4.關於性的探索

5.愛與共鳴—探索愛的真諦

6.感官知覺的深度探索

 

講師:陶曉清

課程成員:20人

課程時間:10/22、10/29、11/19、11/ 26、12/3、12/10(19:00-22:00)

上課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268(點燈文化協會)

 

講師介紹:陶曉清

台灣資深廣播人(曾擔任中國廣播公司、台北之音節目主持人),因為對台灣校園民歌的熱情投入而被稱為「民歌之母」,並在2000年得到金曲獎的特殊貢獻獎。關懷歌手的身心平衡與成長,二十多年前開始第一個歌手成長團體後,便在生命中加入了持續學習與成長的功課至今。自1992年起多次赴加拿大Haven學院進修各種心理成長相關課程,於今年九月得到該機構的諮商證書。帶領讀書會多年,並在台灣與中國帶領成長工作坊。出版有關成長方面的著作有:《寫給追求成長的你》、《讓真愛照亮每一天》,並主導翻譯Haven叢書《懂得生命》、《活出熱情》等。


報名表下載PDF】、 【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