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8

台灣後山拜地形之賜,再加上東部開發較慢,因此有了美麗風景,不僅山林翠綠、溪流湛藍,更有許多美好的人情在這裡播撒。

IMG_1523  

然而也因為經濟條件不佳,工入機會難尋,許多小女孩,被迫賣淫,為了改變這些孩子的命運,吳方芳女士全力投入救援,當然也在這過程中,得罪了販賣雛妓仲介色情的人口販子,讓吳方芳遭到黑道毆打。

IMG_1542

arrow8o.gif  先生的全力支持,讓吳方芳能全力照顧這些需要協助的婦女與孩子 

點燈在民國八十四年時曾經邀請過吳方芳女士來分享她的搶救雛妓的過程。十六年後,吳方芳女士還在台東部落服務許許多多的受暴家庭,今天我們一起來看她在後山耕耘的故事!  

IMG_1594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