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7.jpg

【江祥綾╱台北報導】

54歲的曾慶瑜曾是《點燈》與《玫瑰之夜》主持人,淡出演藝圈7年多,昨她重拾《點燈》主持棒,身材較昔日豐腴,她自我解嘲是「發胖大嬸」。昨提及感情現況,她猛打太極,倒是提及曾與她交往9年的經紀人兼製作人俞凱爾5年前娶了上海姑娘陳鍾影,她大方祝福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當然祝福他,他也沒發給我(喜帖),不然我一定包大包的。」

 曾慶瑜上回在螢光幕前露面,是2003年與《玫瑰之夜》老搭檔澎恰恰主持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昨她返回華視《點燈》,首集就找澎恰恰來專訪。談到復出心情,她笑說:「不是復出,因為我沒有退出,只是休息。」

淡出旅遊度假

 曾慶瑜身形較昔日豐腴不少,被問到體重,她略顯尷尬說:「100公斤以下,以前少女時最瘦有45公斤,現在是45公斤以上、100公斤以下。」形容淡出演藝圈期間都在「浪費時間」,出國旅遊、放空和度假,並透露養身之道:「面膜、做瑜伽,但上天對我很好,我沒什麼睡眠障礙,吃得也很好。」被問到感情現況,她立刻笑著把視線飄向澎恰恰,他只好代答「現在沒有,一直有人追,感情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