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的慈善映演,每場都邀請了許多的弱勢團體、學童與家庭前來觀賞。熟識的朋友除了給予鼓勵之外,也會不捨地問:你們是不是頭殼壞啦?不先想票房,反而請一堆人看電影?!!!哈哈~實際地參與了幾場的慈善映演後,我們更堅定地說:是,我們會繼續做下去,這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這項活動幕後最重要的夥伴,就是”點燈“的夥伴們,這群讓人敬佩的義工。或許用常人的思考模式,這是件吃力不討好的差事,先從安排慈善團體這件事來看,同一慈善團體全台有多少分會呢?又要安排在北中南的哪一家能放數位3D的戲院呢?玻璃娃娃該如讓他們進戲院,而無安全之虞?各種慈善團體能前來的人數不一,如何能將每場的人數安排齊呢?但是這些夥伴從不曾埋怨與不悅過,每次看到他們,總是精神奕奕,笑容滿面。

準備工作中...很專心ㄋㄟ..!


4/4日一早,大夥不約而同地同時由台北抵達了台中的新光戲院,今天這裡有三場的慈善映演,才一進電梯又見到了這群娘子軍夾雜在上班的員工中,互道早安,讓冷冷的金屬電梯有了些不一樣的氣氛。來到14樓的入口處,這群一看就知道非常有經驗的娘子軍們,展開了佈置與準備工作。

娘子軍中的四位成員...YA!


每場的慈善團體有哪些?每一團體有多少人?細細的分門別類,早早準備完成,現場把名冊取出,再做最後一次的核對...天哪~那不就是在昨天就已經開始這項整理與分類的工作了?真懷疑這些小姐姑娘們有沒有休息啊?本想可以幫忙些甚麼的預期心裡,反倒變成了吃驚與讚歎的一堆驚歎號!!!!

哇~分門別類、整齊有序的電影票!


接著,還幫孩子們準備了好吃的餅乾,淑婷帶著女兒來當小義工,小女生第一眼給人的是一種柔和的感覺,甜在心裡的滋味。她將二大袋的餅乾就這麼的排了起來,媽媽說:所有包裝上的笑臉要露出來喔!這小女生還細細地仔細地把笑臉通通朝一個方向調整好,動作有如訓練有素的“作業員”,心想:這應該不是一朝一夕能有的吧?尤其對一個小孩來說,想見一定常常跟著媽媽出來當義工,要不就是常幫媽媽做家事,真是羨慕這對母子。

淑婷乖巧的女兒!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的真快,門口已經開始聚集的許多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大家臉上有的是喜悅的表情,除了今天是兒童節之外,另一原因是許多的單親或是弱勢家庭,難得能一起看電影,而且是開心地被接待著,這裡看不到階級,這裡看不到分別,這裡唯一看得到的是愛與關懷,祝福與感恩!



孩子,看見你笑,我們就很滿足了!


整日共計三場,這群娘子軍從早站到晚,沒有人喊累道苦,還不段地跟我們說這是舉手之勞,從她們的臉上看到的是一種無法形容的美,這樣的神情想必經過一段生命的歷程,否則無法如此的純真。也因如此,他們就能打開別人的心!

這是一個“開心”團隊!


3D或許是一個很夯的名詞,但是這幾場的慈善映演,大夥早忘了這件事,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這份喜悅讓我們這群每日專注拍片的人,有了非常大的轉變,因為我們的心被打開了,很榮幸的我們也加入了這個開”心“團隊!

現場人山人海,但是大家都非常有耐心的排著隊!


謝謝斗哥、淑芬姐、淑婷、點燈的所有工作夥伴及每一位協助我們的好朋友,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