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800.jpg

.(左) 陳土金、(右) 主持人郎祖筠

對行動力不如一般人又沒有高學歷的陳土金,靠著畫畫謀得一份工作,當時整日關在工作室裡當小童工,雖然很辛苦,卻也磨練了他的繪畫技巧,一個因緣下他被派往日本工作,但是好景不常,台灣公司惡性倒閉,讓陳土金流落街頭,但也開啟了他和扇子的緣份.....

陳土金,他的行動力無法像你我一樣,但是他的筆上工夫可非常了得,也許您會好奇,他是那位名師之徒?其實從小罹患小兒麻痺的陳土金,在家中排行十一,下面還有一位弟弟,面對十四個家人的這一個大負擔,父母親根本沒有多餘的錢財讓他學畫。

也許還有些天份,沒有名師教導的陳土金靠著自己苦學,多年後他已成為一名素人晝家!對行動力不如一般人又沒有高學歷的陳土金來說,靠著畫畫謀得一份工作,當時整日關在工作室裡當小童工,雖然很辛苦,卻也磨練了他的繪畫技巧。

一個因緣下他被派往日本工作,但是好景不常,台灣公司惡性倒閉,讓陳土金流落街頭,但這也開啟了他和扇子的不解之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