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翰-01.jpg

台北少年觀護所的所有同學大家好:

還記得那一次和各位說故事的經驗讓我一直忘不了,認識各位是我生命歷程中的一個新的經驗,再加上受到各位的回饋之後讓我對這個經驗更加深刻,不過我更想知道這段時間各位過得好嗎!每天都有新的覺察嗎。

那天我在台上看著台下的每個人,總有一個感覺,感覺每個人的表情都正在和我訴說一段屬於你自己故事,只不過那天說話的人是我吧了,這個深刻的感覺一直帶著我好幾天,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人生每個階段所發生事情都不代表一切,唯一代表的是你正在用自己的方法寫自己故事,不過這篇故事到目前為止您喜歡嗎!不管你喜不喜歡,結局是永遠可以改變,因為這篇故事是自己寫的,所以我真的很高興有看到各位所有不同的表情,彷彿讓我看到每個人身上都正在著寫自己故事,不管以後有沒有機會再見面,我都期待著有一天在我們的故事都會出現彼此的影子和祝福。

最後,回答一位同學的問題,是否要做手術這件事正困擾著你,這個重大決定我沒有辦法給你意見,但是我始終都知道一個人都必須在做決定之前先問問自己,值得嗎!如果值得就放手去做,如果放手去做的後果值得你用一切去承擔,那為何不可。

 

克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