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99_197116693645964_100000429054264_618257_3401956_n.jpg

余浩瑋,曾是一位在父母眼中令人頭疼的孩子,是同學眼中的怪咖,因為叛逆,讓他與父親之間的關係緊張。

如今走過年少輕狂、走過叛逆的余浩瑋,有幸在學校老師的帶領下進入了劇團,從此改變了他的生命;現在,他也組成了青少年藝術表演聯盟(簡稱青藝盟),讓更多曾經像他一樣的孩子們能有一個表演的機會,藉此能讓這些孩子找回他們的自信與熱情。但為此,他負債累累,睡在已斑駁且窄小的沙發上,縱使如此,他依然不改其志,這樣堅持下去的動力,就是那群在「青藝盟」的孩子們。

以前的余浩瑋,是位在你我的眼中壞到不能再壞的孩子,打架、翹課樣樣來;現在的余浩瑋,帶領青年少從事藝術表演,並且不定期與公益團體合作進行募款,其中的轉折本週的點燈將精彩呈現,並且也紀錄了2月27日在淡水募款的公益活動,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

---------------------------------------------------- 我是分隔線 ------------------------------------------------------

arrow8o.gif  相關連結:

yazirushi-53-8.gif  青藝盟

yazirushi-53-8.gif  2月27日淡水募款活動照片

arrow8o.gif  節目播出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