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9_500.jpg

游崑銘教練在桃園地區,共帶領了7所幼稚園、國中小學的足球隊、社團等等,也成立了桃園縣足球協會。而其中表現成績最亮眼的,就是同安國小足球隊……十年來,除了踢遍台灣南北,更曾經遠征瑞典、奧地利……游教練說,現在的生活,除了足球,還是足球。

IMG_2983_500.jpg

一個大男人帶著一整隊四、五十個孩子住在外地,游教練說,他採取自主管理的策略,讓孩子們學著為自己負起責任……每天回到住宿的飯店,他還得收齊大家的球衣,帶到街上的洗衣店去洗乾淨,繼續迎接第二天的集訓。游教練一方面教他們踏實與現實,告訴他們說踢球不是生命的全部,但另一方面,卻又很大膽的鼓勵他們追逐夢想,而且這一追啊,竟然就追到西班牙去了!2010年底,透過教練和中華足協的牽線,來自同安足球隊的呈駿和冠佑,遠渡重洋到西班牙去,追求踢足球的夢想。

IMG_2993_500.jpg

不管是義賣募款出國比賽,還是遠渡重洋、離鄉背井,要實現夢想,有時候,除了自己的努力,也真的要感謝許許多多伸出援手的人!

IMG_3004_500.jpg

本集節目將於10月01日,晚間12點35分於華視頻道播出。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newred_hikarisikaku.gif  20111003 Update - 外嵌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