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59-500.jpg

‧(左)南區專案組長-吉米 (右)胖卡計劃發起人-史萊姆

今天的點燈人物誌,要介紹的這組織,他們縮短數位落差方式很特別,叫做「胖卡計畫」(Puncar Action)。是由幾位熱心又熱血的宅男們所發起,他們開著一部中古麵包車、幾台手提電腦,全省走透透,教台灣鄉民學會運用網路資源。而且很特別的他們是因才施教哦!目前胖卡計劃進行如何?一起跟著胖卡車走看看囉!

 IMG_4796-500.jpg

---------------------------------------- 我是分隔線 -------------------------------------------

點燈夢想家,今天的主角是今年八歲二年級的陳玟聿,一歲時被檢查出罹患了肌肉萎縮症。夢想是走路,然而在醫學還沒有找到方法之前,這個夢想,目前還沒有辦法實現。但是,玟聿卻說「幫助別人,也會很快樂」,玟聿的助人行動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他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