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2.jpg

美麗姊,做事效率超級高、動作超級快,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個印象。

每次出外景,總是會見她很熱情地來跟我們打招呼、招待我們,那種感覺很親切。第一次見到她,是在致理技術學院,起初我還在想,一見到美麗姊,她應該會穿著壓力衣上課吧,但到了教室,見到了美麗姊,我的「應該」馬上在腦子裡被打上了一個大叉,眼前的美麗姊穿著年輕、打扮時髦,壓力衣當然也不存在。

第二次見到美麗姊是在土城的早餐店,而我又在想,美麗姊面對這麼多人,難道真的不會和大部份的燒燙傷傷友一樣,害怕別人投注異樣的眼光嗎?等到我到了早餐店,見美麗姊一樣手腳俐落地在幫忙做早餐,一見到我們,依舊很親切的問我們早餐吃了沒?這次我的疑問並沒有被打叉,只是旁邊加了很多問號。

IMG_1942.jpg  

一直等到了進棚錄影,我的疑問才解開,原來美麗姊真的已經走出受傷的陰霾,而且還希望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IMG_1910.jpg

錄影這天,美麗姊也帶著她的孩子們一起進棚,很多人也許也很好奇,那孩子的感受呢?當然主持人朱大也幫大家提問解惑啦,也許你我都會想不到,孩子的回答很簡單,因為她是我媽媽,這讓我跟其他的同學很不一樣,這樣的回答,讓人覺得很不容易吧!而且美麗的樂觀,無形中也感染了孩子。

本週的的「夢想家」,講的是一群小學生,她們覺得在校園人,怎麼人與人之間都很疏離,甚至連「早安」都很少說出口,於是他們發起了「早安抱抱」這個活動,希望透過宣導,同學們可以主動說早安,至於會不會成功!?記得看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