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的姚莉昨笑容和藹出席活動,精神看來很不錯。蔡敦仰攝

【許晉榮╱台北報導】90歲的「銀嗓子歌后」姚莉昨特地來台出席「愛.不能等」活動,當場開金口小唱招牌歌曲《玫瑰玫瑰我愛你》,不過現場播放了過往片段時,她突然悲從中來,與照顧她的表妹一起落淚,氣氛感人。


姚莉年輕的模樣被讚美麗,但她自覺不美。

淚憶亡兄

姚 莉當年以《玫瑰玫瑰我愛你》走紅,直到50歲宣告退休,她已故胞兄姚敏是流行樂壇知名音樂人,創作《春風吻上我的臉》、《情人的眼淚》等無數經典歌曲,昨 現場也播放了不少姚敏片段,當場勾起了姚莉回憶,淚水直流:「突然想到了哥哥,我現在生活都交由表妹照顧。」話一說完,2人相視互說「I love you.」。
凌峰昨與老婆賀順順不請自來,還表示多年來靠唱她的歌賺不少錢:「我現在台灣全退休,在中國則是半退休,靠表演養活自己太苦了,宣布退休代表不靠職業生活,接場子也沒有票房概念,沒有壓力,幸福就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