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嗓子」歌后姚莉昨出席華視「點燈」活動。 記者闕志儒/攝影 「銀嗓子」歌后姚莉昨出席華視「點燈」活動,90歲的她如頑童,俏皮活潑,旁人誇她美麗,她卻堅持「我是可愛啦」!她退休40年,曾演唱「春風吻上了我的臉」、「小放牛」等經典歌曲,她昨也開金嗓,哼唱「玫瑰玫瑰我愛你」,唱完後露出害羞模樣。凌峰昨不請自來,自嘲說:「我是姚莉粉絲,靠她的歌賺不少錢。」

【2012/12/20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銀嗓子歌后姚莉 90歲仍俏皮 | 流行音樂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7578694.shtml#ixzz2FbqP956t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