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愛壹家_500

【愛滋煉獄裡的活菩薩:杜聰的行善故事】,在上集內容裡,我們介紹了香港慈善家杜聰,在大陸救助愛滋遺孤時間長達10年。

十年一瞬,既長且短。

原本被被遺忘的愛滋遺孤,就在「杜叔叔」、「杜老師」出現後,他們的世界開始有了陽光和彩虹。他們可以正常上學,可以回到社區,可以享受愛,種下人生的希望。

 1 006_500

這一次,我們跟杜聰約好隨行採訪後,點燈家族的孩子葦珈和葦婷自告奮勇和我們一同前往,他們的就讀的學校:新北市昌隆國小、新北市頭前國中和私立志工商工,也發起募集物資活動,希望在寒冬中送上一點來自臺灣的祝福。

1 115_500    

台灣的送暖小天使與大陸的小天使,碰在一起,會有怎樣的火花?歡迎繼續按時收看【愛滋煉獄裡的活菩薩:杜聰的行善故事】下集。

 分隔線

ico_megaphon.gif <點燈-華視播出!首播週六晚12:35/重播週日上午09:00、週一上午08:00> 

number17-01.gif 白先勇:修菩薩行—杜聰與河南愛滋孤兒的故事 之一【閱讀文章

number17-02.gif  白先勇:修菩薩行—杜聰與河南愛滋孤兒的故事 之二【閱讀文章

number17-03.gif  愛滋煉獄裡的活菩蕯-杜聰的行善故事(上集)【線上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