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4_500 

為什麼貴為華爾街的銀行家,毅然決然拋下舒適圈,單槍匹馬投入中國農村,只為救助愛滋遺孤?

為什麼明明知道這場愛滋大火,可以把整個中國農村摧毀,他卻要冒著被憂鬱烈火吞噬的風險,仍堅持不抽回自己的手、不逃離這場災難?

IMG_1443_500   

這個人,是文壇大師白先勇筆下的「活菩薩」─杜聰。白先勇與他相識20多年,一個投入製作崑曲,一個深入愛滋村,兩人在投入志業過程中各自遭遇了無數的困難,因而成為莫逆之交。

這場愛滋大火是如何引發的?又為何被愛滋病毒肆虐的村落,有著一群被遺忘的小天使,等待外界救援?

1 005_500   

為了喚起更多關注,也希望愛滋早日除去歧視污名,我們特別跟著杜聰前往愛滋村深入採訪,製作了【愛滋煉獄裡的活菩薩:杜聰的行善故事】上下集,並在121日世界愛滋日這一天播出,歡迎大家按時收看。


IMG_1458_500

分隔線

ico_megaphon.gif <點燈-華視播出!首播週六晚12:35/重播週日上午09:00、週一上午08:00> 

number17-01.gif 白先勇:修菩薩行—杜聰與河南愛滋孤兒的故事 之一【閱讀文章

number17-02.gif  白先勇:修菩薩行—杜聰與河南愛滋孤兒的故事 之二【閱讀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