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04  

「我飛得理直氣壯,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用我青春的翅膀……。」

這首《風箏》是由全國15所高中的53位學生,集體創作的歌曲,從填詞、譜曲到MV發想、拍攝剪輯,這群來自全國15所高中的學生們,唱出自己心中的歌,也唱出了一段屬於他們18歲的青春夢想曲!

 風箏01  

這一集的點燈,請到了風箏的製作人馬可,還有參與創作的五位同學竹東高中陳儀儒、北一女陳彥利、中山女高張家溱、嘉義女中何雨樵、台南一中劉佳銘,他們現在也都已經成了大學新鮮人;另外,當年唱自己的歌曲,帶領了一股民歌風潮,吳楚楚董事長是先驅人物,以及為傳承民歌不遺餘力的殷正洋!

 風箏02  

「唱自己的歌」是一個簡單的夢想,但是要實現,卻不是那麼容易!製作人馬克從各高中創作畢業歌的報導起了尋找這一代年輕人創作歌曲的念頭,卻發現這樣的創作遍及全國各學校,沒想到一串連就有如此豐富的收穫!

 

一個不平凡的夢想,來自15所學校、53位同學,他們從前互不相識,卻滿腔熱血共同完成了「唱自己的歌」這個夢想!請收看本週點燈:是誰在放風箏-18歲音樂創作的故事。


風箏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