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3

結束北竿行程,我們與講師搭船回到南竿的馬祖高中,這是演講行程中的第六站。

緊臨海邊的馬祖高中,風景優美,踏入校園,身為「台北俗」的我們,不斷讚嘆這麼美的風景,這麼舒服涼爽的海風,真是讓人捨不得離開。但,我們當然沒把此次來馬祖最重要的任務給忘了,當完「台北俗」,還是得來做我們的「正事」。

寬敞的場地,我們工作人員正在測試麥克風與演講影片,另一旁的講師-謝玲,也在講台上測試地板是否適合踢上一小段踢踏舞。

IMG_6605   

節奏鮮明的踢踏舞一起,果然贏得滿堂的掌聲,沒有一個人能想像,站在台上這位開朗、充滿燦爛笑容的謝玲老師,她前半段的人生竟然經過麼多的挫折與困難。

IMG_6609   

而謝玲老師最想給同學的,並不是他前半生的艱苦的人生經歷,她想告訴同學的,是外面世界之大,要勇於築夢,把自己準備到九十八分,幫助你天使終會出現,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IMG_6666   

演講尾聲,主持人何厚華老師也和同學說,現在離他們最近的一個築夢、許願的事,就是把今天聽完演講後的心情,寫在迴響單上,獲選優勝者,年底可到台北101參加頒獎典禮,如果在座的同學想到台北看看,要把握這個機會。

IMG_6675  

 馬祖的同學,期待在年底時,能在台北101再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