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自強,以「水果奶奶」一角受到廣大小朋友的歡迎,他總是笑著說,當他除去一身老奶奶的裝扮,在活動中說著:「大家好!我是水果奶奶--趙自強!」小朋友還真的會邊哭邊喊:他不是水果奶奶、他不是水果奶奶!…

一個演員,可以有一個角色紅遍大街小巷,有人會說就夠了!會說這是幸運,運氣好罷了!可是對趙自強來說,這只是早準備好了的他,在適合的時機,做了適合自己的事,成功,不是偶發事件!…況且,一直為兒童劇不斷付出的他,重要的不只是名氣,他要帶給很多兒童歡樂的這個心中理想的目標,他認為還有得努力!


IMG_4391

大學時期為了工讀接觸到戲劇,那是他扮演麥當勞叔叔到處去給小朋友歡樂。以為只是一個賺錢的方式而已,沒想到因為與一個病童的約定,讓他深深感動,或許也是此際,發願要帶給小朋友歡樂時光。

曾是蘭陵劇坊一員,後來演出經驗遍及各大小劇團,再接觸電視表演、製作主持兒童節目,直至自己創立了「如果兒童劇團」,趙自強在戲劇這條路上,不但根基深厚,更有多元發展的經驗!所以如果兒童劇團的每齣戲劇,總要花上他所有的時間,甚至犧牲與家人、朋友相聚,睡眠,從他總掛著的黑眼圈就知道從來沒有飽足過。

IMG_4407  

本集的點燈,讓我們一起來為這位如此賣力耕耘兒童劇的趙哥自強好好加油一番,你會再次印證,滿臉笑容的演出,背後果然仍是要有的汗水與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