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堂

法鼓山2012年關懷生命獎頒獎典禮,今年團體大願獎由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獲得,而個人獎項部分則由恩主公醫院神經科顧問醫師陳榮基先生獲得慈悲獎,另一名個人智慧獎得主是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教授陳攸華女士獲選。

點燈曾在2010530日節目中,播出【迷你女教授-陳攸華的故事】,陳攸華教授是一位軟骨發育不全的患者,她只有120公分,大學畢業後本想朝公職邁進,但由於有所限制,陳攸華只能放棄,卻也因此,陳攸華出國了,並且還學成歸國,完成了博士學位,並受邀回中央大學任教

非常恭喜點燈家族裡這位迷你女教授獲得個人智慧獎殊榮

這場活動同邀請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錢復、點燈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張光斗以及沈芯菱等貴賓,一同參與關懷生命論壇,暢談心在平安裡的理念,並邀請另一位心六倫行動大使張杏月小姐現場演唱,以天籟美聲來與民眾分享心在平安裡的安定與幸福。

邀請所有點燈家族以及關懷生命議題的好友們共同參與!

詳細資訊與報名請至:http://ddmhsif.org/?page_id=2831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迷你女教授-陳攸華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