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日是帽子歌后鳳飛飛的六十歲冥誕,本週點燈特別製播鳳飛飛專輯,讓所有喜歡鳳姐的歌迷朋友一起來追憶這一位最平易近人的殿堂歌者

IMG_9975

專輯中特別跟朋友們一起回顧鳳飛飛曾經在點燈節目中尋找昔日好友憶云的內容,除此之外,點燈的外景隊更遠赴新加坡訪問到憶云

憶及故往,憶云有很多的懷念與遺憾,往年兩人的好交情猶歷歷在目,斯人已矣!

_MG_0129  

斯人已矣!憶云提及當年鳳飛飛曾相邀同台,那時沒能應允,竟成為今生最大的遺憾……今年75日在「點燈十八.愛分享」演唱會中,憶云演唱摯友鳳飛飛的經典作品,幾度哽咽,心中也有股達成兩人合作心願的些許欣慰!……

節目中,主持人曾慶瑜要帶點燈的朋友去看鳳姐的幾個紀念展,也特別跟大家一起回顧往年鳳飛飛演唱歌曲的一些精華影像,本週就與點燈一起進入鳳飛飛「夢會成真」的往日時光!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嵌外完整節目內容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 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