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陶曉清《永遠有夢》魅力無限,參與者感動留言~

願住在台灣的人,能更幸福、快樂!……

陶姐愛心、毅力、學養一流。……

陶姐的聲調、分享,讓我整個講座非常享受。……

謝謝陶姐為大家打開心靈成長之門。……

內容精彩,對於心靈成長有更深入的了解!……

很希望快點參與陶老師課程。……

動人的故事,好聽的音樂,陶姐魅力無限!……

 

生命魅力無限.心靈成長無界

茫茫生命中.期待另一種體驗

累積的習性可以砍掉重練,過去種種原來也可以

重.新.來.過

 

陶曉清

歷經十八年專業心靈成長師資課程

與你分享一場點亮生命之燈的體驗之旅

一起來探索《我是誰》的生命成長

8月20日起,每週一晚上七點,只有在 點燈

IMG_3625  

講師介紹

 

陶曉清 台灣資深廣播人。在台灣被稱為民歌之母,因為在音樂上的付出,曾得到金曲獎的特殊貢獻獎。目前是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常務理事。雙溪啟智文教基金會的董事。著作與翻譯多本書籍,包含「寫給追求成長的妳」、「讓生命照亮每一天」、「生命花園」、「活出熱情」等。

字1992年起多次赴加拿大Haven進修,完成所有必修與實習課程,在2009年9月畢業,取得諮商證書。

從廣播工作退休後,目前經常帶領讀書會與各種成長課程。

 

我是誰

重新認識自我的一次探索之旅

 

課程宗旨

 透過老師的帶領做一次深度接觸自己、碰觸自己內在世界的課程。

除講課外,還經由學員間的互動,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家人、行為模式、情緒、朋友等,發現一個自己過去所不知道的自己,同時能培養好奇、接纳、傾聽與尊重的新模式。

 

課程內容

 HelloMy Body認識我的身體(相關感覺驚奇了解)

HelloMy Family認識我的家人(相關感覺檢視感激)

HelloMy Emotions認識我的情緒(相關感覺憤怒釋放)

HelloMy Friends認識好朋友(相關感覺好奇心尊重)

Hello!My patterns!認識我的行為模式(相關感覺:探索、傾聽)

HelloTo myself重新認識我自己(相關感覺接納有趣)

 

課程效益

1. 體驗自己的感覺世界

2. 了解情緒與行為模式的相關性

3. 重新認識自己

--與自己的身體作對話

--掌握自己的人際關係

--釐清自我的價值觀

 

課程對象

1. 想要重新認識自己的情緒與行為模式的人

2. 對於自我察覺與成長有興趣的人

3. 在意自我與工作夥伴互動關係的人

4. 希望對自己與家人間的互動能更加了解的人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點燈文化協會

 

《報名表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