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0

《點燈18.愛分享》全台路跑活動,薛慶光老師從台北,一路往南到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再回到台北,而此行預計用十三天的時間完成,更重的是要去拜訪全台各地的點燈家人,並且要蒐集大家愛的宣言。

IMG_2327  

在所有與會貴賓的祝福下,薛老師接下了《點燈18.愛分享》的旗子,這面旗子有著眾人的祝福,這面旗子將去串連分散在台灣各地的點燈家族。參與起跑儀式的朋友們,為了相挺薛老師,特別陪薛老師跑了榮星花園一圈,也祝福老師一路平安。

IMG_2773  

這趟旅程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薛老師得一個人完成全程的路跑,烈日下,獨自一人,與自己對話,雙腳直覺地往前,雖然目標在前,但烈日當頭,別說跑步,單單站著就令人發昏,薛老師憑著過人的意志力,一站一站地往下跑。

IMG_2865

  分隔線

newred_hikarisikaku.gif  20120525Update -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