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for pixnet 

「點燈18.愛分享」全台路跑 起跑記者會

年逾花甲的知名倒跑達人薛慶光老師跑遍全台不下數十趟,這不是新聞,但這次他是為了什麼要再度啟動矯健的雙腿踏上環島路跑?原來,也是電視節目「點燈」家族一員的薛老師希望藉由這一次環台路跑,串起全台「點燈」家族與非「點燈」家族的朋友們一同為75的「點燈18.愛分享-Lighting、來聽、來挺」晚會揭開序幕。

薛慶光老師將於531下午2時從榮星花園噴水池廣場起跑,進行為期十五天的全台路跑,沿途將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加入「愛.分享」路跑行列,更在定點募集大家「愛.分享」的行動宣言。

  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名歌手主持人曾慶瑜小姐以及台灣癌症運動協會吳興傳教練等多位會貴賓,將帶著癌症病友們、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進行「愛.分享」的行動宣言,隨後將跟著路跑隊沿著榮星花園跑出台北巿。

此次「愛.分享」路跑的傳燈手,同時他也是催生整個活動的關鍵人物。薛老師表示,「點燈」十八年來報導過許多台灣各地美好人情的故事,此行希望透過路跑行動,將點燈家族大串連,也透過路跑向全台灣的朋友宣示,邀請大家一起成為別人生命中的「點燈人」。     


「愛.分享」路跑活動時程規劃如下:

  「愛.分享」路跑活動將於531(四)下午2點鐘於榮星花園噴水池廣場進行起跑記者會。緊接著到新北市、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基隆,再回到台北。台中、高雄、花蓮三地,我們也特別邀請當地年輕人、地方首長、地方領袖一起來「愛.分享」!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路跑行列。

地點:台北巿榮星花園噴水池廣場

時間:5月31日,下午2點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點燈文化協會

協辦單位:台中市政府、花蓮縣政府、希望基金會、台灣癌症運動協會、台中市特教學校、花蓮記者協會、花蓮教育電台、世新校友會、中華民國早療協會、器官捐贈者家屬協會

分隔線

newred_hikarisikaku.gif  本日活動照片,請見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886220794947.422702.175020734946&type=1&l=d05e80d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