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0 

「群星頌」,是民國51年台視開播後第一個歌唱節目,而這個節目就是群星會,說起群星會,一定不能忘了慎芝老師和她的夫婿關華石先生,她們是台灣流行音樂史上的傳奇的一頁,不僅因為他們建立了一個群星歌唱的舞台,慎芝老師更是寫了一千多首詞情醉人的好歌。

IMG_0474

IMG_0483  IMG_0451 

本週的點燈邀請到三位貴賓,一位是資深製作人陳君天陳製作,一位是歌壇的王子青山大哥以及秦蜜姐,請三位來要聊聊他們認識的慎芝老師以外,同時也和觀眾朋友們一起回憶慎芝老師和群星們的黃金歲月。

IMG_0508  分隔線

newred_hikarisikaku.gif 20120508Update -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