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逆轉人生

         改編自真人真事,菲利普是家財萬貫的富翁,在一次跳傘意外導致終生癱瘓,不得不雇用看護來幫他打點生活,而他萬中選一的看護人選,竟是來自郊
區又有前科的黑人混混。不拘小節、樂觀又熱情幽默的德里斯,飆車、熱舞樣樣來,讓菲利普原本規律的生活大亂!困坐輪椅的富翁,遇上剛出獄的毛頭小子,兩個靈魂相互碰撞、融合,交會出無堅不摧的另類友情,管他貧富還是種族隔閡, 誰說真心不能黑白配?

交通資訊及聯絡方式

戲院地點: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請搭捷運蘆洲線至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沿松江路往行天宮站方向直走至長春路路口右轉即可到達。

活動時間:2012年5月5日【星期六】下午一點鐘,戲院一樓大廳集合 (時間若有更動,將會以電話通知)
聯 絡 人:協會裡的每位工作夥伴

服務專線:02-2719-3118
傳真專線:02-2719-5305

▲您也可以直接留言報名,欲報名的朋友們,請附上聯絡電話、姓名、人數,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