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6_s

家,是溫暖的避風港,但對東方比利來說,卻是一個極欲逃離的地方!父親猶如陌生人,母親心中充滿恨,四個哥哥對他只會拳頭相向。為了找到自尊與關愛,找到心靈的歸屬,東方比利開始了找愛之旅。從台灣、泰國到新加坡,從五光十色的秀場、紙醉金迷的夜生活,到真真假假的情場,東方比利還是找不到。經過多年的找尋,比利似乎有了新的體悟,而這些不為人知的醜陋面,比利勇敢地在節目中分享。

東方比利,在台灣出生、成長,於新加坡演藝圈發光發熱。曾獲四屆新加坡「金嘜獎」最受歡迎主持人、最佳節目製作人、新傳媒三大中文電台最受歡迎DJ,最多才多藝DJ,及電視紅星大獎十大最受歡迎男藝人獎等獎項,並創立「新加坡癌症互助協會」,投身公益事業。

2008年比利的血癌復發,在美國進行骨髓移植以及化療後,2010年返回新加坡,然而已在演藝圈淡出的比利,現在在忙什麼呢?點燈外景小組特別飛往新加坡,想拜會比利當然也想了解他的近況。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yazirushi-53-8.gif  20120503Update -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