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5

如果、風中的早晨、微風往事、捉泥鰍......,這些歌傳遍了台灣的大街小巷,感動了一群又一群、一代又一代的聽眾,更刺激了許許多多「有為者亦若是」的青年拿起紙筆和吉他,投身寫歌、唱歌的陣容。大 多數的歌迷,都習慣用簡單的「民歌」兩字,來稱呼這種清新、純情的創作歌謠。

如果說楊弦、吳楚楚、李雙澤、胡德夫、楊祖珺在七○年代中期陸續點燃了「唱自己的歌」的星星之火,那麼「金韻獎」便是讓它得以一代一代漫山遍野延燒下去的那股春風。之後的大學城更是唱出飛揚的青春。

由中華音樂會交流協會策畫的「民歌傳奇」2012系列演唱會,將從四月開始,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三盛大舉辦,每次規劃不同主題,邀請最優秀的歌者和樂手,共同回顧那段永遠改變了台灣流行音樂的黃金歲月。  

演唱會相關資訊,可參考「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網站。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CLICK

yazirushi-53-8.gif  20120502Update-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