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的節目很特別,因為我的來賓們可都是大有來頭的,而且他們是我的前輩,怎麼說呢!因為他們都是點燈的主持人,今天大家齊聚一起,有一個重大的任務,那就是要為「點燈十八」的音樂晚會,進行CF的拍攝工作,現在一起到攝影棚吧!一起回味「我們一同取暖的那些年」!

為了迎接7月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的點燈十八「Lighting 來聽 來挺」音樂晚會,許多點燈家族都挺身而出參與了這個活動,昔日的歷任主持人們,更是義務相挺前來拍攝宣傳廣告。

 A01_1708     

這天,我們齊聚在內湖一個攝影棚裡,大家真的好久不見,也非常珍惜這難得的相聚機會,說真的,如果不是為了這個點燈十八的「Lighting 來聽 來挺」音樂晚會,要把大家聚在一塊還真不容易呢!也相信「點燈」這個孩子,在歷任主持人的接力照顧下,日後的他(她),將會以更成熟的面貌和所有的朋友們分享他所關注的人與事。

 

今天真的太開心,我以現任主持人的身份迎接每一位點燈的主持人,過去因為他們認真盡責地詮釋,讓點燈的故事得以傳播千里;未來,我也承諾將點燈的故事繼續發揚光大,當然也要謝謝這十八年來,支持點燈節目的觀眾朋友們。節目最後有一本好書要送給大家,題目是:「請寫下點燈歷年九位主持人的名字!」請您寫信或在網站上留言,我們將送出五本「我們一同取暖的那些年」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newred_hikarisikaku.gif 20120402Update -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