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6  

丘啟楓,現任汶萊時報副總總輯。他的先輩從中國飄洋過海來到汶萊,在此落地生根,全身充滿幹勁和活力的他,看起來完全不像是七十二歲的老先生。

IMG_8634  

丘老師在高中畢業後申請公費到台灣就讀師範大學,在畢業後,開啟了一段四海為家忙碌的生活,不過讓丘老師談的最起勁的,還是回到汶萊執起教鞭,為汶萊華校努力推動教育工作的生活。

IMG_8586  

心火相傳,是丘啟楓在汶萊推動華文教育最大的心願。丘老師唸唸不忘華人歷史與根源得代代相傳,對於新一輩的華文教育工作者更是充滿了期待。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newred_hikarisikaku.gif  20120306Update -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