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37.jpg

馬之秦說,她64歲才學會做女兒,不知道電視機前的觀眾,您有沒有也像她一樣,到了年紀稍長才學會當女兒呢?

「昨夜星辰」拿下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馬之秦,早己淡出螢光幕。但近日在媒體或是Facebook上,也許大家又再度看見她精湛演技。

IMG_9649.jpg  

馬之秦馬姊與丁強大哥,近日跨足公益,參與一部談及「失智長者」的電影演出。

IMG_9655.jpg  

點燈節目前年也報導了關於失智長者的故事,不論是從照顧者,病人乃至機構等等面向來分享與討論,而今年「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再針對這個議題,推出「昨日的記憶」此部電影,本週的點燈,不但和大家分享馬之秦馬姊的人生故事,同時也邀請到在這次電影「我愛恰恰」和馬姊演對手戲的丁強丁大哥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的陳俊佑主任來到節目中,一同關懷失智症患者與照顧者。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yazirushi-53-8.gif  昨日的記憶電影預告

  newred_hikarisikaku.gif  20120220 Update -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