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08.jpg 

家庭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安全基地,也是心靈的避風港,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都是不可或缺,也都有彼此無需言語表達的情感連結,快過年了,對很多家庭而言,是團聚的日子,但對游家而言,卻是『等待團聚』的日子!

IMG_9445.jpg  

本週的點燈節目,我們要介紹的是一個登山家庭,年初一次意外小孩登山失蹤,年底父親背著小孩的照片及行囊完成父子曾經允諾『徒步環島』的願望,這是『不能沒有你』的一段父親愛子故事,也是今天我們的兩位來賓,游國芳及陳麗華的一個心願,透過節目的放送,也希望能早日幫他們找到小孩共同圍爐團聚!

IMG_9477.jpg

  分隔線 

ico_star1.gif  如果您有空,麻煩幫我們做個有關點燈節目的問卷調查,此項調查不會花各位網友、鄉民太多時間,在此先多謝各位囉! 【點我進入問卷填寫系統

newred_hikarisikaku.gif  20120127 Update -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