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4_s.jpg 

在馬來西亞,華人在保存中華文化方面,比其他東南亞國家多;很多人學中文、華校也很多。

IMG_8128_s.jpg  

靈慧家中一共有十位小孩,靈慧是最小的么女。在充滿愛的家庭中逐漸茁壯,自小雖然受過部份華文教育,但程度卻無法與台灣和大陸的孩子相提並論。縱使如此,靈慧從美國深造回家鄉後,全心創作難度極高的華文音樂劇。

一路走來雖然艱苦,但也愈來愈多人知道何靈慧的名字,也因為這樣的磨練,靈慧能夠將他所創作的音樂帶到南非、新加坡、台灣表演,今年五月還要去北京公演「文成公主-雪地上的光芒」。這樣的成果,真是得來不易。

IMG_8257_s.jpg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newred_hikarisikaku.gif  20120109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歡迎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