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91.jpg  

每個人都有自己出生、長成的地方,那有許多的記憶在裡面,時間久遠後,我們深怕記憶會漸漸消退,因此透過文字、照片、聲音、影像等方式,來保存這份記憶。

2008年點燈節目曾經報導一個女兒,她用攝影機紀錄她的共產黨父親,為了守住這個秘密,多年來和家人之間的緊張氣氛。這集故事,創下點燈節目的最高收視率。

IMG_9992.jpg  

如今,影片中的主角陳書言陳伯伯在八月因癌症離開人間,而陳伯伯留給孩子們的最後一堂課是什麼呢?

IMG_0005.jpg

本週的點燈,在寒冷的聖誕夜中,帶給各位溫暖的故事。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yazirushi-53-8.gif  20111227 Update-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