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4.JPG

您還記得自來水還沒普及前,人們的家庭用水,是從村裡的古井裡取來,過去大家在古井邊洗衣、玩耍,這裡是村落人們訊息、情感的重要交流地。

但隨著時代改變,自來水普及後,人們再也不用再去古井汲水,因此,人與人之間交流地沒有了,情感也漸漸淡了。在工商社會裡,一棟又一棟的建築裡,每一座電梯就像一口井,您是否也感受到,社區民眾的冷淡呢?本週的節目將告訴您,如何透過一口老古井的翻修,讓社區喚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與情感。

本集節目將於12月03日,晚間12點35分於華視頻道播出。

重播時段異動為:12月04日 九點至十點,12月05日 八點至九點  (資料來源:華視官方網站)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newred_hikarisikaku.gif  20111205 Update -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