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6_500.jpg

2007年農曆春節,知名創作歌手,同時也是製作人馬兆駿心臟突發狀況過世。留下妻子Juby郭美珒和三個年幼的孩子,其中最小的孩子甚至還沒滿月。要從驚慌失措到勇敢走出來,堅強的扛起家庭責任、重拾喜樂的心,不是一條容易的路。

  IMG_4552.jpg

單親媽媽的角色不容易,不但要忍住悲傷,更要打起精神照顧孩子。Juby在訪談中回憶著說:「孩子們倒是很貼心,他們不忍媽媽傷心,很忍耐,我那兒子,有一天在玩時把圍巾弄掉了,上課時在哭了,老師以為他是想父親,後來問了,才說那是爸爸送他的,老師帶著他在校園到處找…沒找到…兒子哭得更傷心,後來想到去問訓導處,找到了,回家跟我說,要我買另一條給他,這條以後不帶出門了…好好收著放在枕頭下…有一天,我的女兒對我說,他很想念爸爸,很想要抱抱爸爸的胖肚子。這一句簡單的話,讓我覺得好沉重,刺在我的心上,讓我的眼淚要掉出來,她說,爸爸說要哭的時候,抬起頭來看星星,就不會掉眼淚了…」

  IMG_4584_500.jpg

本集節目將於10月22日,晚間12點35分於華視頻道首播。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newred_hikarisikaku.gif  20111023Update -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