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9.jpg

在傳播界、公益領域一向被稱為小巨人的劉銘,在3歲時罹患了小兒麻痺,從此註定終其一生必須仰賴輪椅才能行動,無論是如廁、洗澡與翻身都需要別人幫忙。9歲時他為了讀書與復健進入了廣慈博愛院,這一住就是13年;在廣慈的成長日子裡,劉銘體悟了獨立自主的信念與人生觀。

劉銘不僅得過廣播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社會貢獻獎、全國十大傑出青年之外,更出版多種勵志公益書藉。

劉銘在廣青文教基金會服務時,便著手推動殘障人士的藝術活動,2005年更成立了「混障綜藝團」,讓各種障別的朋友們能有一個表演的空間。

本集節目除了邀請到劉銘大哥之外,同時也請到太太與女兒一同來到攝影棚中分享。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newred_hikarisikaku.gif   20111010 Update -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