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4_500.jpg

「點燈」節目與婷婷是在台灣見到第一面的,婷婷以交換學生的身份由北京的人民大學飛到台灣嘉義的中正大學就讀半年。看到這位出身於中國大陸東北的長春鄉村姑娘,居然自在在台灣快樂飛翔,我們當時就與她約定,一定要陪伴她一同回到距離長春兩個小時車程的遼源家鄉去看一看。

  IMG_1830_500.jpg

 2011年的7月12日,「點燈」節目實踐諾言,帶著一群懇親團,踏上了婷婷的家鄉大地。將近半年不曾回過家了,婷婷明顯有點興奮,有點不安,也似乎就是近鄉情怯吧!

  IMG_1977_500.jpg

 「點燈」的工作團隊外加雁爸爸york,小五姐姐,秋哥、炳全、麗娟…等等雁行家庭的陪同,這一大夥十八個人,肯定要為婷婷的家人帶來不小的震撼。

 精彩節目,請準時收看今晚播出的「點燈」。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延伸閱讀-【雁行中國之一-帶頭的雁】、【雁行中國-一飛衝天】 

newred_hikarisikaku.gif  0905 Update-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