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0.JPG  

雁行中國,是由北京大學中國經濟研究中心北大國際MBA2002級EMBA學員發起的班級活動——雁行北大助學項目拓展而來的。目前,已經涵蓋雁行北大、雁行清華、雁行人大、雁行北師大、雁行安陽二中等多個子項目。發起人陳友忠與一批熱心於公益事業的頭雁、大雁們一起,在為更多家庭經濟困難的小雁們提供經濟支援的同時,更為他們搭建交流溝通的平臺,幫助他們更好地成長。

IMG_1541.JPG  

arrow8r.gif 雁行中國發起人之一,陳友忠 

雁行中國專案於2003年首先在北大啟動,8年以來,發起人之一陳友忠先生,透過創投及產業界朋友參與捐助。雁行不同於其他公益助學組織,雁行強調資金之外的幫助,通過不定期的面向全體成員開展講座、培訓、參訪、出遊、聚會、宣講團等集體活動,為小雁們搭建一個交流、互動與成長的平臺。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yazirushi-53-8.gif  0814Update-內嵌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