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4.jpg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曾慶瑜睽違10年再度重回「點燈」懷抱,曾經擔任節目第3任主持人的她,這次回來笑說:「很自在、很輕鬆。」第1集特別來賓,找來她的老搭檔澎恰恰,澎恰恰形容兩人是「一次見7年,7年不見」,許久不見兩人仍保有當時主持節目的好默契,結果訪問過程中,澎恰恰不慎碰到道具燈,當場砸了曾慶瑜的招牌。

 當媒體記者問到曾慶瑜的感情狀況時,曾慶瑜不語看著澎恰恰,澎恰恰便接著回答:「目前沒有,一切隨緣!」

 曾慶瑜笑說:「我沒有什麼私人事情告訴大家啊!」但媒體仍不死心頻追問她現在是否有人追、有沒有對象…等,曾慶瑜轉頭笑望澎恰恰,澎恰恰立刻代答:「有,圈外人,但現在沒對象。」兩人一搭一唱讓現場記者哭笑不得,曾慶瑜說:「澎哥是我的代理人,都會幫我!」記者再試著問:「現在會想找個伴嗎?」澎恰恰再度代答:「一切隨緣!」

yazirushi-53-8.gif 新聞連結,內含影音【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