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7.jpg

你還記得藝人曾慶瑜嗎?香港小姐出身的她,曾經在台灣拿下金鐘獎最後一屆的女歌手獎,主持台灣靈異節目《玫瑰之夜》七年,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但後來她消失好幾年,為什麼又再復出?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一首《今夕是何夕》,24年前讓曾慶瑜在台灣走紅。很多人不知道,曾慶瑜是選美出身,曾經拿下香港小姐第三名。好身材,穿起開高衩,也不害羞。在香港可是TVB花旦,來台之後改當歌手,靠著豐厚的嗓音,隔年就讓曾慶瑜,拿下金鐘獎最佳女歌手。

   這座榮耀,曾慶瑜就拿過這麼一次,金鐘獎最後一屆頒發女歌手獎,曾慶瑜成了末代金鐘歌后。就靠著這股氣勢,曾慶瑜紅到國外,還和美國歌手麥可波頓一起合作。唱歌紅,接下來改拿起主持棒。

   曾慶瑜以知性的形象,主持勵志節目《點燈》,第一集就找來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誠懇的形象總能讓人侃侃而談。跟澎恰恰搭檔的主持的玫瑰之夜,聊鬼故事,一聊就是七年。

   不過在最紅的時候,曾慶瑜從玫瑰之夜消失了,接下來將近七八年的時間,觀眾看不到曾慶瑜的消息。再度現身在鏡頭前,曾慶瑜宣布要重新拿起主持棒回歸點燈,第一集找來老搭檔澎恰恰,也爆出當年沒主持的原因。

   爆出當年的秘辛,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曾慶瑜臉上經過歲月的焠鍊,顯得更成熟穩重,也決定從當年主持過的點燈開始,重新再出發。

yazirushi-53-8.gif 新聞連結,內含影音【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