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6_500.jpg

今天是點燈十七歲的特別節目,除了要謝謝觀眾朋友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讓點燈得以繼續和大家分享許多愛的故事。

在歡慶點燈十七歲生日的特別節目,我們今天的故事主角,他的人生轉彎處就在十七歲,十七歲該是一個滿懷憧憬,美好的人生即將展開,當然也有人說這是一個寂寞的十七歲,不管您的十七歲是寂寞,還是充滿希望,今天點燈的主角張振華有一個令他無法忘記的十七歲。

 

IMG_1384_500.jpg

因為這年在工廠工作的他,被一個1000公斤的高壓電箱掉落打到,正好砸在他的右前額,他七孔出血、眼球外暴、鼻梁骨斷裂,送醫急救,一度垂危,醫生極力搶救後幸運撿回一命,但也從此右眼全盲,左眼視力不到0.03,只能看到微光。

IMG_1384_500.jpg

這樣的人生大轉彎,他重新開始新生活,並且投入公益活動,振華努力的過程,讓人讚嘆!

IMG_1405_500.jpg

ico_new3.gif 本週節目播出時段將有所調整。首播時段為週六晚間12:35分,重播時段為週日早上9點,週一早上10點,敬請準時收看!

分隔線 

newred_hikarisikaku.gif  20111005 Update -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