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1.jpg

因為一場高燒,讓韋齊被迫截去她的四肢,從此,上天給了韋齊不一樣的生命歷程,爸媽的不捨,更是難以言喻。

  IMG_1179.jpg

而媽媽為了訓練韋齊能夠生活自理,也是用盡了方法;如今,韋齊不但可以在台上跳舞,更可以彈鋼琴,生活上的大小事,都難不倒她,韋齊的復健固然辛苦,但爸爸、媽媽在背後的支持與陪伴,更是令人備感為人父母的偉大。

  IMG_1206.jpg

arrow8r.gif 照片前排左起:韋齊爸爸/媽媽、韋齊、王淑俐老師

本週的點燈,將帶大家走入韋齊的日常生活,看她是如何彈琴、跳舞、炒蛋炒飯,而韋齊更難得的與偶像力克胡哲相見歡;棚內也請到一路幫助、關心韋齊的王淑俐老師,請她也來談談她心中的韋齊,精彩內容,敬請準時收看。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週節目預告【CLICK

ico_megaphon.gif 0810 Update -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